篮球 足球 综合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足球 > 中超

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
时间:2025-03-05 03:14:53 来源:直播吧
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
热门数据

更多

相关信息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

NBA迷们,准备好了吗?NBA在线直播免费观看无插件球迷网提供免费在线观看2024年NBA直播、NBA在线直播赛程表、高清NBA直播无插件、NBA视频免费在线观看、NBA录像回放、NBA视频篮球直播、高清免费篮球直播,更多体育联赛直播尽在球迷网。

Copyright © 2021-2024 24直播网. All Rights Reserved. 鲁ICP备19018227号-1